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科隆股份:电解水制氢电极产品正在筹划放大生产事宜

日期:2024-03-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7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隆股份 电解水制氢电极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科隆股份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明确表示,该公司的电解水制氢电极产品正在筹划放大生产事宜。

据悉,科隆股份之前已经研发出全新碱性水电解槽电极产品,可以使每标方氢气制备能耗不超过4kWh,这一低能耗水平刷新了行业记录。同时,科隆已供货718所,即派瑞氢能。

据了解,辽宁科隆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历史古城辽阳,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简称:科隆股份) 。科隆股份是一家专注于精细化工绿色低碳新材料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上市公司,“以我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炼、自成一家”是公司不断发展的精炼诠释。该公司旗下11家子公司,拥有辽宁辽阳、沈阳、盘锦、四川成都四大生产基地,并在全国各地区设有办事处,形成完善的产品营销网络。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