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南沙氢跑为广东广州南沙区市民带来绿色环保的“氢”出行体验

日期:2024-04-11    来源:广州南沙氢跑

国际氢能网

2024
04/11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轿车 南沙氢跑 氢燃料电池汽车

2024年4月9日下午,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之“星聚南沙,投资未来”南沙专场活动在国际金融论坛永久会址举行。这一天,来自全球的500强企业、行业领军者、独角兽企业等齐聚南沙,共探未来。

南沙氢跑揣着满满的诚意如约而至,又一次为南沙区盛会的举办贡献绵薄之力。活动期间,氢跑车队群策群力,共同为参会代表的往返保驾护航。千篇一律的用车服务,南沙氢跑始终在用行动说话!

会场外,丰田MIRAI酷炫的外观以及个性显眼的氢动力车身贴,已然成为马路边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吸引了不少“好奇宝宝”前来围观探索。氢跑车队一如既往耐心解答现场疑问,讲解车型亮点,普及氢能源知识。

过去一年,南沙氢跑的丰田MIRAI氢能源车不断穿梭在南沙区的大街小巷以及各个盛会的活动现场,或许有很多人对南沙氢跑的车型以及氢能源理念耳熟能详,或许也有很多人对此闻所未闻。但无论如何,我们始终期待会有越来越多的新老朋友愿意放下对氢能源车型的戒心,主动走近氢车,走进氢车,了解南沙氢跑并且相信南沙氢跑。在践行绿色零碳出行理念面前,南沙氢跑的力量始终渺小,您的“氢近”将使南沙氢跑的前行更有力量。

氢能源车的生活场景

2023年5月起,南沙氢跑共投入了65辆氢燃料电池轿车(丰田第二代MIRAI),在南沙区开展短租、专线巡游和网约车三大场景的运营,率先为南沙区市民带来绿色环保的“氢”出行体验。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