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国天楹2亿元投资成立氢能科技新公司

日期:2024-0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24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天楹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据企查查APP显示,中国天楹2亿元投资成立氢能科技新公司。

据悉,企查查APP显示,辽源天楹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经营范围包含:气体、液体分离及纯净设备制造;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碳减排、碳转化、碳捕捉、碳封存技术研发;生物质能技术服务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中国天楹间接全资控股。

据了解,中国天楹最早在2021年之前已经尝试涉足氢能领域,直到2021年11月与江苏如东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新能源产业投资协议》,正式开始在重力储能行业大展拳脚。2023年9月14日,中国天楹公告透露,公司已经与通辽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协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推动通辽风光储氢氨一体化零碳产业园建设,项目配套新能源规模130万千瓦,设计制氢能力5万吨/年。

关于中国天楹: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零碳环保新能源、智慧环境服务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大型国际化上市公司,近年来多次入选“《财富》中国500强”“全球新能源500强”“中国环境企业50强”。公司业务覆盖智慧环境服务、垃圾焚烧发电、新能源发电、区域能源中心、氢能中心、循环经济产业的投资、建设、运营,餐厨垃圾、危险废物、建筑垃圾等废弃物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环保技术装备、储能技术装备的研究、开发与制造。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