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2023中国(新乡)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技术发展大会在河南新乡举办

日期:2023-11-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绣

国际氢能网

2023
11/22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新飞集团

11月21日,2023中国(新乡)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技术发展大会暨第三届氢能产业发展论坛在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举办。

据介绍,本次活动成果丰实,签约项目共8个,包括新飞集团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合作项目、新飞集团氢能车辆推广应用项目、高新产投公司与蓝天集团氢电耦合示范项目、高新区松果出行项目等。

据悉,新乡高新区是新乡南向发展战略的主阵地、产业升级的主战场、科技创新的最前沿,是新乡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创新发展新高地、经济发展主引擎,战略位置突出、产业基础扎实、创新资源丰富,截至目前已初步形成了集“制、储、运、加、用”于一体的氢能产业协同发展生态。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新乡市人民政府举办。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新乡集聚氢能产业创新资源,搭建氢能产业科技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氢能产业“卡脖子”问题的解决,助力氢能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大力推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