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塔洛斯在墨西哥湾发现具有商业价值的碳氢化合物

日期:2023-01-09    来源:《能源之年》  作者:郝芬

国际氢能网

2023
01/09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氢化合物 塔洛斯能源 氢能源

据1月4日休斯敦报道,独立勘探开发公司塔洛斯能源(Talos Energy)周二(1月3日)宣布,该公司在美国墨西哥湾的Lime Rock和Venice勘探区发现了商业价值的石油和天然气。

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钻井活动中,该公司在Lime Rock和Venice勘探区分别发现了23.8米和22米的净碳氢化合物储层。

据估计,这两个勘探区的总可采资源量在2000万至3000万桶油当量之间,平均40%为石油,60%为液体。

钻探作业将于2023年完成,计划于2024年第一季度首次生产。

预计这两个勘探区日产量为1.5万至2万桶油当量,并将与该公司现有的100%拥有的Ram Powell平台相连接。

塔洛斯能源拥有这两个勘探区60%的股份。

塔洛斯能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mothy S.Duncan表示,这展示我们成功利用现有基础设施的能力,也强化了我们即将收购EnVen Energy Corporation的战略优势,这将通过增加六个主要设施,使我们的深水基础设施覆盖面积扩大一倍。

该公司签署了将于2023年9月收购EnVen能源公司的协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