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空气产品公司为英国零碳运输试验提供氢气和加注服务

日期:2022-09-16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9/16
12: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巴士 氢气 加氢服务

空气产品公司正在为英国峰区国家公园新的零碳运输网络试验提供氢气和加注基础设施。

该试验与该地区的利益相关者合作,将测试FCEV和EV车辆的适用性。

这条路线连接了八个关键地点和景点,包括切斯特菲尔德火车站、查茨沃斯和 Gateway 开发项目,该项目将于 2025 年开放时成为“PEAK Express”的枢纽。

这是 FCEV 和 EV 汽车首次在英国一起试验,因为该项目旨在探索化石燃料的替代品并收集有关客户体验的反馈。

电动和氢燃料巴士将由丰田提供,试验将用于收集有关每种技术对不同地形和加油需求的适用性的数据。

空气产品公司英国氢气移动总监Manish Patel表示:“我们致力于为世界上一些最紧迫的环境挑战寻找解决方案。我们参与试验证明了对氢燃料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我们为重型运输行业的脱碳做出贡献的意图。”

一旦全面投入运营,仅Gateway的“PEAK Express”就旨在为国家公园减少50000名游客,每年减少360万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长期目标是看到位于峰区国家公园边界周围的多个枢纽。

丰田替代燃料经理 Jon Hunt 表示,零碳出行没有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案。

“这就是为什么这次试验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来试验EV和FCEV车辆,评估哪种更适合穿越公园的不同类型的旅程。”

“我们还将寻找最佳方式来提供加注并在车辆上提供高水平的客户服务。”

试验在9月5日至16日之间进行。PEAK Express计划作为PEAK 度假村门户的一部分全面运营,预计于2025年春季开放。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