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助力渝鸿创能零碳物流建设

日期:2024-04-10    来源:渝鸿创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4/10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渝鸿创能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下简称“市口岸物流办”)、九龙坡区交通局领导一行莅临重庆渝鸿创能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访问,深入了解公司在绿色能源应用及零碳物流行业的创新技术和发展成果。

在交流会上,我司向市口岸物流办、及九龙坡区交通局领导详细汇报了公司的核心业务和技术优势。特别展示了公司在零碳物流领域的创新实践和成绩,包括零碳物流解决方案和氢能大数据智慧云平台的研发应用成果。

市口岸物流办领导对渝鸿创能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在零碳物流应用方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促进相关链条企业在这一领域的深入合作。双方就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包括共同开展零碳物流试点项目、推动绿色物流技术的广泛应用和推广、加强政策引导和支持以鼓励企业采用零碳物流模式、同时进行碳排放监测和评估,为实现“双碳”目标提供准确数据支持,提升行业整体水平。

通过这次访问,市口岸物流办与渝鸿创能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重要共识,将在零碳物流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探索和推动氢能源相关业态的发展,为重庆市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展望未来,渝鸿创能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和发展,强调“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加大在氢能源领域的研发投入,推出更多环保、高效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