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鸿达兴业在广州设立广东氢能研究院,统筹氢能研发工作

日期:2022-08-30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张展雄

国际氢能网

2022
08/30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能源交通 储氢技术

鸿达兴业发布公告,该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鸿达兴业;证券代码:002002)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2022年8月26日、2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据悉,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知名的大型新材料能源综合产业上市公司,形成氯碱氢能双主业发展模式。近年来公司氢能业务发展迅速,生产氢气、液氢等氢气产品,公司拥有气态、液态、固态储氢技术,积极推动制氢、储氢、储能及氢能应用产业化的发展,建设运营我国首个民用液氢工厂,投资建设内蒙古第一座加氢站。公司在广州设立广东氢能研究院,统筹氢能研发工作,加快氢能发展步伐。

鸿达兴业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的文件精神,大力发展氢能产业。公司利用多年来积累的技术,致力于氢气生产、储能、氢气储运、加氢站、氢能应用装备等的技术研究,研发高压储氢瓶、固态储氢瓶、液氢储罐等产品,助力氢能源交通、储能、分布式发电、电子工业、半导体、冶金工业等战略性产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