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爱德曼董事长徐黎明:加快氢能科技创新,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

日期:2024-03-11    来源: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1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德曼 氢能产业 氢能装备

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新质生产力成为高频词,加快氢能产业发展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名列2024年重点工作之一。如何把氢能产业融入创新格局,培育氢能产业新质生产力,成为氢能行业内的热议话题。

近日,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黎明接受了浙江日报的采访。随后,报社发表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浙江代表委员和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当先行者》的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发展新质生产力,民营企业要发挥重要作用、当好排头兵。“总书记提到,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激发各类经营主体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这让我们深感使命在肩。”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黎明说,政府工作报告把氢能列入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性产业。“8年前,我们入局氢能领域,每年科研投入占比近30%,这些年通过技术突破,氢燃料电池在性能提升的同时成本降低约90%,正是与科技创新引领新质生产力的要求不谋而合。”徐黎明说。

近年来,政策层面持续加码支持氢能产业发展,氢能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氢能源产业正迎来一个重要的发展机遇。把握机遇,勇当氢能发展先行者是爱德曼践行的使命。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氢能源燃料电池生产、核心零部件工艺制造及先进装备制造,坚持电池和装备生产双轮驱动,做强创新链、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多元化商业化氢能应用,紧紧依靠科技创新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

爱德曼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充分发挥爱德曼氢能源在技术创新和工艺迭代中的独特竞争优势,携手生态伙伴,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用行动践行爱德曼氢能源的使命,用科技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