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美锦能源在山东布局140台氢能冷链车、23台氢燃料电池重卡

日期:2024-03-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5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冷链车 氢燃料电池重卡 美锦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美锦能源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指出,旗下小柿子已经在山东青岛运营23台飞驰科技氢燃料电池重卡,并完成了140台氢能冷链车布局。

据悉,美锦能源还明确表示,未来将依托山东区域氢能发展优势,已经氢能源汽车免高速费的政策优势,着力打造跨区域“氢能高速”示范推广路线。

据了解,近年来,美锦能源的氢能业务突飞猛进,氢燃料电池汽车经历多项极端环境测试,成功克服了技术局限,在山西、广东、北京、浙江、山东、河北、内蒙古等地都能看到美锦氢燃料电池汽车的身影。截至2023年底,美锦能源在全国累计推广各类氢燃料电池汽车近3400辆。

关于美锦能源: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公司始终坚持“发展循环经济、推进节能减排、深化综合利用”的发展方针,形成了煤-焦-气-化一体的产业链。通过对原煤洗选后产物的深加工,充分实现“物尽其用”“零废物生产”,同时有效带动钢材、煤气、乙二醇、LNG、氢气、粗苯、电容炭、发电、供热、砖、水泥等高端材料及关联产业的发展。

关于飞驰科技:

佛山市飞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飞驰科技)是国内首批具备氢燃料电池客车和货车生产资质的企业。公司自2015年起开始,坚持以低成本、高效率的卓越研发为企业经营和发展的主导思路,重点深耕氢燃料电池汽车领域。产品覆盖新能源客车、冷链、市政、轻中重卡、特种车等品类,在国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公司已成长为整车开发、制造、销售全价值链的高新技术企业。

飞驰科技由美锦能源控股,后者打造了从研发到生产制造再到商业化应用的"氢能源全生命周期”创新生态链。飞驰科技在美锦能源的强势赋能下,不仅是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更可为客户构建氢能“制储运加用”一体化应用生态。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