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晋南钢铁集团与大运集团、南京金龙举行氢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05-07    来源:曲沃县人民政府

国际氢能网

2022
05/07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南钢铁集团 氢能车购销协议 氢能炼钢

5月2日,晋南钢铁集团、大运集团、南京金龙公司氢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晋南钢铁集团会议室举行。曲沃县副县长于乐,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副总经理兼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晓,南京金龙公司华北区域总经理倪卫娟、华北区域副总监邹居楠,晋南钢铁集团董事长郑家平、总裁张天福等出席签约仪式,晋南钢铁集团生产副总裁武建伟主持仪式。

仪式上,三方集团代表做表态发言,并进行氢能战略合作签约。

此次晋南集团与大运汽车签订氢燃料重卡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南京金龙公司签订氢能车购销协议,是打造智能、高效、绿色物流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实现钢铁企业可持续发展,助力山西省实现“双碳”目标,让山西的“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优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