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河北石家庄深泽县召开林德集团氢能业务项目对接会

日期:2023-11-01    来源:深泽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氢能网

2023
11/01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气生产 液氢泵技术

10月31日上午,河北石家庄深泽县委书记王建峰与林德集团大中华区氢能业务总经理许永伟就氢能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县领导梁勇强、王飞出席会议。

王建峰对许永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县项目谋划、招商引资等方面总体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深泽县在绿色转型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在新能源领域作出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林德公司作为外资企业,无论是公司平台、资源还是技术、资本等方面都有深厚的实力,氢能项目市场发展前景广阔,符合深泽发展定位。深泽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要素保障,以最优质、最高效、全方位的服务,有效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许永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项目方案,表示深泽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新能源及相关产业潜力巨大,契合公司发展方向,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做好前期论证规划设计,共同努力,积极谋划,深化多领域合作,为深泽实现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会上,政企双方对氢能产业发展模式、技术路径、投融资方式等进行卓有成效的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