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荷兰贸促会南京首席代表Willams一行到访天蓝智能

日期:2023-10-24    来源:龙蟠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10/24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解槽 氢能产业 制氢

10月24日,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新任首席代表Williams、副代表何霖、荷兰氢能联盟中国区代表刘洋一行到访天蓝智能装备南京溧水工厂,龙蟠科技氢能源事业部负责人陈晓星、天蓝智能装备负责人李总等参与接待。双方围绕氢能产业发展、电解槽销售业务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工作人员陪同之下,Willams一行参观了天蓝智能工厂。整洁的厂区、自动智能化生产线以及各类先进生产设备给参观人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听说天蓝智能工厂从立项到最后竣工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参观者们纷纷发出情不自禁的感叹,表示这样的工厂建设效率太“令人震惊”了。

Williams介绍说,荷兰政府十分重视新能源开发和利用,专门成立了荷氢产业联盟,旨在推动中荷在氢能技术和应用领域的交流。今天参观了天蓝智能装备的工厂,对天蓝智能装备的设备制造实力十分看好,荷兰贸促将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协助天蓝智能装备在荷兰以及欧盟地区开展电解槽销售业务,并协助天蓝智能装备建立与荷兰各类大型风电、光伏等能源项目的联系。

龙蟠科技氢能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氢能是欧洲实施低碳发展的重点发力领域,而荷兰则是欧洲氢能产业的创新高地。此次荷兰贸促会的到访交流,是对天蓝智能装备自身发展的认可,也是天蓝智能装备扬帆海外的又一重要助力。天蓝智能装备期待能与荷兰及欧盟地区的新能源企业开展广泛交流,达成互信互利共赢合作。天蓝智能装备将切实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为其提供全链条服务方案,共同推动绿氢产业的安全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