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永安行拟1.67亿元收购浙江凯博88%股权 增强氢能产业链

日期:2023-10-23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氢能网

2023
10/23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安行 浙江凯博 氢能企业

永安行发布公告,为增强公司的氢能产业链,填补公司在高压碳纤维缠绕气瓶的技术空缺,促进公司燃料电池等氢能系列产品未来在氢储能、氢能商用车、飞行器等领域的发展应用,公司与浙江凯博压力容器有限公司(“浙江凯博”)及吴苗成、盛祖康、陆国安等8位浙江凯博的股东于近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公司以自有资金约1.67亿元(含税)的价格收购浙江凯博88%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实现对浙江凯博的管理控制及财务并表。

浙江凯博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复合材料缠绕气瓶的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碳纤维全缠绕复合气瓶生产商之一,已研发出IV型碳纤维全缠绕高压气瓶。浙江凯博已获得“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称号和“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此次收购增强了公司的氢能产业链,填补公司在碳纤维缠绕储氢气瓶的技术空缺,促进公司的燃料电池等氢能系列产品未来在氢储能、氢能商用车、飞行器具等领域的发展。此次交易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交易完成后,公司与浙江凯博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研发更安全、更轻量、更高压的高压储氢瓶,扩展公司氢能系列产品的应用空间,提升公司氢能产业的综合竞争力,随着标的公司经营规模及效益的提升,将有助于提升公司经营绩效,增加公司收益。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