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事关氢能技术!NEXTCHEM (MAIRE) 赢得 PAUL WURTH 就 NX CPO 技术的许可转让和工程设计合同

日期:2024-02-15    来源:美通社

国际氢能网

2024
02/15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气 燃料电池 氢能技术

米兰2024年2月7日 ,MAIRE 宣布NEXTCHEM(可持续技术解决方案)的子公司 NextChem Tech与 SMS group 的子公司 Paul Wurth S.A. (以下简称为‘Paul Wurth')和 Norsk e-Fuel AS (以下简称为‘Norsk e-Fuel')签订就 NX CPO 技术的许可转让和工程设计合同,该技术将应用于位于挪威莫舍恩的第一家工业规模工厂,利用绿色氢气和生物源二氧化碳生产可持续航空燃料 (SAF)。这将是挪威项目开发商Norsk e-Fuel开发的第一家工厂,该项目得到了包括Paul Wurth在内的强大股东集团的支持。

NextChem Tech 将采用其专有的 NX CPO 技术,这是一种先进的创新工艺,利用可控且非常快速的部分氧化反应生成合成气。这种多功能技术应用于合成燃料的生产时,有助于提高碳效率回收率。

Norsk e-Fuel 开发的第一家工厂将在 2026 年之后投入运营,其电燃料年产能为 40000 吨。根据最初的设计,到 2030 年,计划再建造两个年产能约为 80000 吨的工厂。目的是利用尖端技术生产电燃料,有效减少当前的飞行过程中的排放量。

MAIRE 首席执行官 Alessandro Bernini 评论称:"我们很自豪能够与 SMS group 和 Norsk e-Fuel 共同参与这项突破性技术实施计划,实现挪威航空电燃料生产工业化。"

MAIRE S.p.A. 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和工程团队,负责开发及执行创新解决方案以助力能源转型。我们提供氮肥、氢气、循环碳、燃料、化学品和聚合物领域的可持续技术解决方案及工程设计与施工建设 E&C 整合解决方案。MAIRE 依赖其 7000 多名员工在 45 个国家/地区创造价值,在遍布全球的项目中获得 20000 多人的支持。MAIRE 于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