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新疆发布氢能产业领域“揭榜挂帅”项目榜单

日期:2024-02-14    来源:金台资讯

国际氢能网

2024
02/14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氢能产业 氢能项目 氢能技术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发布新疆氢能产业领域“揭榜挂帅”项目榜单,旨在加快解决新疆氢能产业领域发展关键技术难题,推动氢能领域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推动氢能全产业链闭环发展。

项目榜单为基于“新能源+制氢+储氢+多晶硅产线”一体化场景的智能化技术、成套装备及验证平台研发和示范应用项目。

揭榜条件包括:拥有相关成熟技术成果的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等,拥有拟转化成果的自主知识产权,有明确的应用范围,对新疆实施氢能产业发展中相关节点具有推动作用,拥有稳定的成果转化的技术和相应支撑(服务)团队,愿意配合开展应用方案评价等工作;能针对张榜项目的技术需求,提出目标清晰、计划合理、路线可行的技术攻关实施方案,项目团队经过基础研发和工程实践,需要在氢能装备、绿氢替代领域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套关键技术及创新成果;具有雄厚的科技开发实力,可从机理模型、控制算法、装备集成、平台应用多个层面为本项目提供一体化协同构建方案;有较强的研发团队、科研条件和自主研发能力,团队技术带头人在相关领域应具有较强的影响力等。

有意揭榜的单位在3月12日前与发榜单位项目负责人进行对接了解,结合项目需求及自身能力进行揭榜。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