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实现固态氢的规模应用,「氢美科技」布局氢医学获2000万元Pre-A融资

日期:2023-07-11    来源:36氪

国际氢能网

2023
07/11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企业 氢美科技 氢医学

氢科学领域初创企业氢美健康科技近期已完成了一轮2000万元的Pre-A融资,由A股上市公司世纪华通旗下盛趣资本、以及唯快资本、能图资本等数家基金共同联合投资,所得资金将用于与知名院校建设联合氢镁实验室、自有工厂建设当中。

此前,在2020年底成立伊始,氢美健康曾获得来自紫竹小苗投资基金等机构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氢美健康专注于氢医学的转化应用,将氢科学研究发明出来的全新材料应用到健康保健和日用消费领域,并且自创氢健康的消费品牌“青元气”,主打创新固态氢健康产品,以突破传统氢医学产品(譬如电解水、包装氢水、吸氢机等)在便携性、安全性、吸收率等层面的局限。目前公司已在此申请了全方位的专利。

将氢“固态化”的固态储氢技术成为了氢美健康的技术核心。据介绍,固态储氢技术能很好地解决气态氢易燃易爆和容易散发的缺点,同时提升了氢的便利性;另外,固态氢也能很好地解决细胞吸收氢的定量定性问题,帮助相关的科学研究。

通过镁基储氢材料合成氢镁素(HydroMg),氢美健康该材料在医疗健康领域的规划化应用,旗下“青元气”已推出了涵盖助眠、护肤、抗老等不同需求的产品,产品销售额已突破千万大关,且过去1年中老年人的复购60%达到以上。目前,公司还和以岭药业、同仁堂等分别在研发和渠道方面展开合作。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