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圣元环保:公司在厦门投资建设了氢能源研究中心实验室和氢能源装备总成项目

日期:2023-04-12    来源:同花顺

国际氢能网

2023
04/12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圣元环保 氢能源 氢能企业

4月11日,有投资者向圣元环保提问, 请问贵公司在氢能源方面:1.已经做了哪些投资布局?有何规划?2.目前在氢能源方面已经取得哪些经营成果?在哪些氢项目产生哪些利润?3.贵公司的氢能源技术有哪些?跟国内其他氢能源企业相比,贵司的核心技术有哪些?有哪些创新技术?

公司回答,目前公司的氢能业务布局稳步推进,主要以泉州、厦门两地作为试点,在厦门投资建设了氢能源研究中心实验室和氢能源装备总成项目,在泉州市投资建设了固态储氢系统活化及应用项目,详细信息请参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公司氢能项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70)和《关于公司氢能项目进展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2-074)。在氢能产业链中,储运环节是高效利用氢能的关键,其中固态储氢技术路线具有单位体积储氢密度大、能耗低、安全性好等优势。公司在固态储氢方面,主要展开AB型(稀土系)、AB型(钛系)和AB型(铁钛系)研发制备,从而形成不同储氢规格的储氢模块的开发、制造、活化及测试,并最终开发出适合的应用场景。公司上述项目目前处于研发与建设阶段,其中厦门实验室项目预计于今年上半年投入使用,泉州项目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建设完成。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