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壳牌管道公司选择智能能源公司的燃料电池进行管道检测

日期:2022-10-20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10/20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燃料电池产品 管道检测

壳牌管道公司选择了智能能源的IE-SOAR™ 燃料电池在美国东北部进行管道检查。

使用智能能源的IE-SOAR™ 在哈里斯航空H6机身上,该公司能够将燃料电池与ICE混合技术进行比较。

壳牌管道航空经理雷金纳德·威科夫(Reginald Wycoff)表示,这标志着商业空中监视未来的重要一步,而SOAR燃料电池驱动飞机具有低噪音和零排放的高性能。

他表示:“这项技术使壳牌公司能够在没有载人飞机固有风险的情况下对Falcon管道进行空中安全巡逻,并且对当地社区的影响最小。”

与传统电池动力相比,燃料电池为无人机(UAV)提供了更长的飞行时间。这使得其成为需要延长飞行时间以捕获大面积数据的运营商理想解决方案。

同时提供了许多好处,包括提高运营效率,在很大程度上比内燃机减少了停机时间。通过减少维护和零排放操作,Intelligent Energy的燃料电池模块为改善目前受电池限制的无人机性能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

首席飞行员AviSight表示,在使用内燃机操作哈里斯航空H6后,很快就体现了IE-SOAR氢燃料电池的好处。他表示:“几乎不存在噪音污染、低维护操作和平稳的电力输送,使IE-SOAR燃料电池驱动的H6 Hydrone操作起来很愉快。”。

Intelligent Energy产品线主管安迪·凯利(Andy Kelly)表示:“在实际商业运营中使用燃料电池使壳牌公司能够亲身体验到好处。管道检查是燃料电池无人机的理想应用,增加射程可提高效率。

智能能源专注于为汽车、航空航天、发电机、电信、材料处理和无人机(UAV)领域的客户开发和制造质子交换膜(PEM)燃料电池产品。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拉夫堡,在美国、日本、中国和韩国设有办事处和代表处。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