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GenH2获得20份涉氢NASA许可协议

日期:2022-10-17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10/17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价值链 可再生能源技术 氢能基础设施

氢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GenH2表示,目前持有任何私人公司通过NASA技术转让计划获得的“最活跃”的NASA专利许可协议。

目前持有20份许可协议,特别是来自肯尼迪航天中心、约翰·H·格伦研究中心和马歇尔航天飞行中心的许可协议,该中心认为这些协议将有助于实现氢价值链

氢启未来网了解专利涵盖的领域包括低温测试、低温固体存储、喷嘴和价值技术、隔热管理系统、氢气和二氧化碳监测技术、泄漏检测系统以及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技术

GenH2表示,该公司已成功将其NASA LCX许可协议商业化,支持分层复合绝缘系统在非真空应用和极端环境暴露条件下的商业应用。

GenH2相信低温热管理系统将提供基础设施和实际解决方案,因为它将继续管理和控制氢液化、储存和转移中的热量。

GenH2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科迪·贝特曼(Cody Bateman)表示:“NASA许可协议的好处是,它允许我们将经过验证的技术部署到氢解决方案中,为我们提供了一条技术商业化的途径,并缩短了上市时间。尽管我们的公司才成立两年,但我们已经通过这些许可协议积累了历史上数量可观的知识产权。”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