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氢燃料电池客车已批量销售 宇通客车:每年销量仅为两位数

日期:2022-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9/13
1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汽车 续航

近日,在就投资者关于“氢能源汽车进展”的提问回复时,宇通客车(SH600066,股价7.74元,市值171.36亿元)称:公司产品布局中包含8~12米燃料电池客车产品,并已实现氢燃料电池客车产品的批量销售;2018年以来,公司燃料电池公交实现了在郑州、张家口等地的批量推广应用。


不过,从具体销售数据来看,燃料电池客车的销售,在宇通客车这个行业龙头的整体构成中所占份额却有些不值一提。


9月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宇通客车,公司证券部门人士表示,公司的氢燃料电池客车在2018年就已实现批量销售,每年的销售量应该是两位数,几十台。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统计,2022年1~6月客车行业大中型客车国内及出口实现销售 29702辆,较2021年同期下降25.43%。虽然继续保持行业领跑地位,但宇通客车上半年累计实现客车销售11567辆,同比下降43.82%。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