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宝丰能源:未来将实现氢能全产业链一体联动发展

日期:2022-08-05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氢能网

2022
08/05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丰能源 电解水制氢 氢能全产业链

8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宝丰能源(600989)提问, 你好,公司未来太阳能发电直接用来生产,但太阳能发电具有不连续、不稳定性,公司如何解决该问题?另外,氢气也不宜储存和运输,可能也会导致氢气供应的不连续,公司如何解决?以上两个问题是否对于公司目前的生产方式产生较大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电解水制氢使用了太阳能发电和网电相结合,未来随着公司太阳能发电规模增大,公司会考虑用储能的方式来平衡发电与用电。目前公司所产氢气主要用于补充至化工生产,用新能源替代化石能源,减少煤炭的使用量,减少碳排放。随着 制氢规模逐步增加,未来将向制氢储能、氢气储运、加氢站建设方向综合发展,并通过与城市氢能源示范公交线路协作等方式拓展应用场景,实现氢能全产业链一体联动发展。以上两个问题对公司目前的生产方式不产生影响。感谢关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