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英国东部氢原子团愿景揭晓

日期:2022-06-22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6/22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氢气 氢能源 氢气开发

6月22日消息,氢东公司昨天(6月21日)公布了在英格兰东部开发一个清洁氢气集群的愿景,该集群拥有六个核心电解槽。

在合作伙伴关系的提案中,氢东公司概述了诺福克和萨福克的电解槽设施计划,声称这将为基础设施的开发和改进铺平道路。

该机构表示,该地区有志成为英国的清洁增长地区,苏格兰电力可再生能源公司(Scottish Power Renewables)和瓦滕法尔公司(Vattenfall)已经获得了英国电力公司(EDF)海上风电项目以及核开发项目的批准。

去年5月(2021),氢东公司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强调了在将英国巴顿码头转变为国际清洁能源中心的过程中,氢气生产的潜力。

氢东能源总监奈杰尔·康沃尔(Nigel Cornwall)表示:“氢能源是一种用途广泛的元素,能够跨多个部门部署,我们应该将其视为一种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向净零过渡。”

“这应该被视为对电气化的补充,并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推广。目前,在阿伯丁和蒂赛德等地区,许多示范项目正在全国各地进行氢供热、发电和运输的测试。”

“在东部,我们需要以符合其独特特征的方式建立氢通道,包括通往核电、海上风电和巴顿等主要能源中心的通道。”

希望如果获得批准,拟议的集群将提供一个机会,开始在英国加速发展氢经济,以实现政府到2030年实现10GW国内低碳氢生产的宏伟目标。

氢东能源公司总经理安迪·霍利兰(Andy Holyland)解释道:“英格兰东部一直是满足国家能源需求的关键贡献者,而氢能源的整合只会进一步巩固这一地位,提供能源灵活性和安全性。”

“供需可以平衡并增加实际价值。此外,将通过建立多方利益相关者协作、工程研究和示范项目来降低项目风险。集群承诺和指导将支持进一步的研究、开发商业模式、筹集投资和寻求适当的资金。”

“通过清洁氢集群,氢经济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规模化和增长,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潜力并建立定制的能源网络。”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