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新西兰合并将聚焦绿氢:“液态氢是未来”

日期:2022-06-13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6/13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 液态氢 绿色能源

6月12日消息,总部位于新西兰的Fabrum Solutions和AFCryo已合并为一个实体,专注于“关键任务”解决方案,如绿色氢气技术。

这家新成立的合资企业6月10日表示,它的新身份反映了它的未来愿景和宗旨,因为它希望引领一个脱碳的未来。

双方已经在氢气市场建立了稳固的地位,Fabrum凭借其工程能力,AFCryo凭借其制冷机和液化器技术。

Fabrum董事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克里斯托弗·博伊尔(Christopher Boyle)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新身份Fabrum。近20年来,我们的业务发生了变化,因为我们应对了客户在不同行业的未来需求,这些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挑战性和复杂性。”

液态氢是未来,它为长途运输、海洋和航空开辟了新的可能性。世界面临着重大的脱碳和能源安全挑战,氢是帮助能源向低碳经济转型的最具可扩展性和可行性的选择之一。”

“氢燃料生产也为新西兰实现自给自足提供了机会,并创造了出口机会。”

2020年,当时的AFCryo与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清洁动力氢(CPH2)公司合作,将各种技术结合起来,提供一种更廉价、更可靠的绿色氢生产方法。

除了新的企业身份,该公司还任命Ojas Mahapatra博士为首席执行官。

博伊尔在评论这一任命时表示:“我们很荣幸欢迎Ojas担任首席执行官,领导我们高素质的Fabrum团队。他将在推动公司技术交付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他的创业精神、前瞻性思维和业务管理经验,再加上对颠覆性市场战略、复杂业务问题和融资的深入理解,将成为公司的真正资产。”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