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英国石油与阿联酋合作清洁氢项目 可实现15%英国氢气产量目标

日期:2022-05-24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李均柃

国际氢能网

2022
05/24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项目 氢气产量 英国石油

英国石油宣布正在推进与阿联酋两家最大的能源公司开发清洁氢项目的计划。据悉,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阿布扎比清洁能源厂商Masdar将加入英国石油的氢气项目,共计可实现英国政府2030年10GW氢气产量目标的15%。

其中,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和英国石油正在开始项目的设计阶段,并还将研究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开发的一个类似的设施。阿布扎比政府媒体办公室的声明称,这将是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在英国的首笔投资。另外,英国石油还将考虑与阿布扎比清洁能源厂商Masdar合作,开发另一个清洁氢项目。

据了解,英国石油还曾与力拓(RIO.US)在本周一表示,已同意合作进行一项为期一年的生物燃料试验,以帮助减少力拓船队的碳排放。英国石油将供应其B30生物燃料混合物,在力拓的RTM Tasman船上进行测试,航线包括跨大西洋(600558)和大西洋-太平洋(601099)航线。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