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长安深蓝LOGO正式发布 首款车型定名SL03 氢电版续航700km

日期:2022-05-16    来源:鬼斗车

国际氢能网

2022
05/16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安氢能车 长安氢能车续航 长安氢能车LOGO

5月13日,长安深蓝品牌通过官方微博平台,正式发布了品牌LOGO,同时宣布首款战略车型将命名为SL03。对,这就是之前代号C385的车型,未来将会隐匿江湖,因为Ta的正规名字叫做SL03。如此命名有着双重含义,汉语拼音的深蓝是SHENLAN,取首字母的话就是SL,而从英文角度Ta则代表的是Sedan——轿车,Large——大型,所以Ta是一台纯电的大尺寸轿车。

根据此前C385曝光的信息来看,“SL03”将定位于中型纯电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外观非常科幻,是目前全新的长安设计语言,可以提供8种车身颜色,而在Ta的内饰部分则延续了了之前C385的风格。大尺寸的中控显示悬浮屏幕,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区域则是非常简约的多边造型,清爽利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中型纯电轿车。从轴距以及车身长度来看,其竞争对手主要有小鹏P7、零跑C01、比亚迪汉等车型。

但是对于这台车,很多人并不关心Ta的外观和内饰,显然动力上面,Ta成功成为了国内首款自主氢能源产品。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有纯电、增程、氢电三种动力系统可选,它将成为国内首款正式投放市场的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在续航能力上,“SL03”纯电版最高续航预计能达到700km以上,增程版综合续航可达1200km以上,氢电版本综合续航能力最高超过700km。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