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金轮股份与鲲华科技签署协议 共同探索氢能领域

日期:2021-09-16    来源:氢云链

国际氢能网

2021
09/16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轮股份 鲲华科技 氢能领域合作

日前,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鲲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投资与战略合作协议。参股鲲华科技表明金轮股份投资氢能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上海鲲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致力于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应用开发,面向氢储能、智慧交通等应用领域,团队具有丰富的氢能应用经验和研发服务能力,可以快速形成技术应用落地和场景定制化开发的能力。同时,鲲华科技与国内领先的光伏、储能企业合作,打造风、光、储、氢一体化方案,共同开拓氢储能市场。

金轮股份近年来在提升经营质量、提高现有主业盈利能力的同时,积极研究和探索高端制造、精密零部件领域的发展机会。随着氢能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氢能相关装备行业也将迎来发展良机。金轮股份此次投资鲲华科技,符合公司深耕高端制造的战略方向和发展理念,为未来在氢能领域的更多作为打下基础。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