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国氢科技、重塑能源等4家氢企上榜2024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单

日期:2024-04-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4/15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氢科技 重塑能源 东岳氢能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4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4全球独角兽榜》,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其中包括国氢科技重塑能源、中科富海、东岳氢能这4家氢能企业。

据悉,相比于《2024全球独角兽榜》,此次上榜的氢能企业增加了重塑能源、中科富海、东岳氢能,但减少了国鸿氢能,国氢科技则连续两年榜上有名。

据了解,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专业从事氢能产业技术创新与高精尖产品研发的科技型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名录中唯一从事氢能产业的央企二级单位、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上海重塑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注于氢能科技领域的技术研发及产品开发、氢能产业生态构建以及规模化商业应用的推广,是全球领先的全场景氢能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

北京中科富海低温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8月成立于北京,注册资本26953.0042万元人民币,是由中科院理化所实际控股的国有企业。中科富海是以中科院理化所两代院士领军的数十年大型低温工程技术成果为基础,以两期3.6亿国家重大科研装备专项支持产生的研究成果为核心,汇集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金融与产业资本等创新要素为一体而成立的高新技术公司。

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19日,注册地:淄博市东岳经济开发区。依托东岳集团氟硅材料产业园区和完整的“氟、硅、膜、氢”产业链和产业群配套支持,掌握了大量全球先进技术,取得了一系列自主创新成果。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