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山东凯格瑞森成功入选山东省烟台市首批“诚信典范企业”

日期:2024-04-10    来源:山东凯格瑞森

国际氢能网

2024
04/10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凯格瑞森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弘扬诚信文化,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精神,依据《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树立诚信典范,近日,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首批“烟台市诚信典范企业”名单,山东凯格瑞森荣登该名单。

实力企业


作为氢能行业的一颗冉冉新星,山东凯格瑞森从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信守承诺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的产品和服务,并在企业内部建立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大力推行诚信文化。

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与优质的服务质量,山东凯格瑞森在此次“烟台市诚信典范企业”树选工作中脱颖而出,这是公司守法经营,深入推动诚信建设、坚持诚信履约所取得的重要成果,意味着社会各界对公司在诚信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以诚取信,以信立誉,山东凯格瑞森将始终秉承“诚信、主动、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将重承诺、重信誉视为企业经营发展的根本,继续在诚信建设、合同管理、守信经营等方面不断完善,赢得客户以及社会各行业的高度信赖。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