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山东省沂水县招商考察团莅临氢港新能源考察调研

日期:2024-03-29    来源:氢港新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9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港新能源 氢能产业 氢储能技术

阳春三月,江南大地,天蓝水碧,处处洋溢着春的生机和活力。

3月27日上午,由沂水县委书记陈士贤亲自挂帅带队的沂水县招商考察团一行莅临我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政涛及有关部门同志进行了热情接待和全程陪同。

 李总代表公司全体对沂水县考察团一行特别是陈士贤书记亲自挂帅来访表示热诚欢迎和敬佩。

 “以使命担当驱动‘氢能’新兴产业强引擎,以超前技术、优质产品确保公司整体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以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来回馈、回报国家,永远是我们每一个做企业的质朴、真实的心声......”在介绍企业发展历程等综合概况之前,李总首先向招商团领导真诚展现作为企业创始人由衷的良好的意愿。

氢能源作为可替代传统、无穷无尽循环、可再生绿色资源,最早提出倡议、实施、发展,一直到最近一次也是第一次作为国家重要产业发展理念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国家层面重视程度不言而喻。我们氢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班人自创建之初既敏锐地达成一致认知:氢能源的春天不会远,氢能源发展井喷时代一定会早日实现!

扬帆起黄埔江岸,遨游在大江南北,远航于世界海洋!聚焦氢能、氢储能系统及相关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成套产品研制,辛勤攻关研发,业务扩充、分设公司版图布局,优质、高等级项目承建,受邀远赴海外合作.......十年,弹指一挥间,氢港新能源公司发展的步履从未间歇,一路高歌猛进,一路浩浩荡荡!公司(集团)已发展成为国家三峡新能源、中航、丰田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整体营收连年攀高,3~5年伴随着国家氢能产业发展高峰,氢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市指日可待!

就氢港新能源公司(集团)发展历程等综合概况,李总简明扼要、精准、精彩的分享赢得在座考察团领导们的热烈掌声和一致高度赞誉!

沂水县委书记陈士贤同志对公司热情接待表示真诚感谢。

沂水县地处鲁西南,名山名水名地;近年来得益于国家一系列大力发展地方主导产业尤其是“氢进万家”工程政策加持,沂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水平突飞猛进;基于氢能这一国家能源战略地位,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发展氢能产业作为沂水县地方主导产业“风向标”,今年更是要“因地制宜”主打、主推“氢能源”产业引领、带动全县经济(各条产业战线)“量质齐升”,让氢能这一全球公认的关键技术“繁花”开遍鲁西南大地!这次慕名来访首要目的是考察交流,更主要的是基于我们县委一班人深刻、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重要发展观,为创建、成立以氢能源产业技术引领为主攻发展方向的“沂水县产业技术研究院”“招才引智”,我们诚邀李总能够大力协助,为家乡发展赋能、为国家“氢能源”新兴产业体系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出于家国情怀,李总对此项邀约欣然应允;双方还就共同发展氢能产业一些主要议题达成一致战略协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