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与广晟氢能共同探讨氢能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日期:2024-03-26    来源:广东广晟氢能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6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晟氢能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2024年3月8日,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省情中心”)副主任、时代传媒副总编辑黄昌成,副主任刘光金携主任助理、学术总监莫建国,社会治理研究部副部长李靖以及中级研究员王亚东等专家团队,到访广东广晟氢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氢能”)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旨在全面了解公司发展概况、技术研发、产品应用及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共同探讨氢能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为政府决策和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广晟氢能总经理刘伟陪同调研并进行讲解。

省情中心调研组首先深入广晟氢能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厂房的规划建设、产线布局以及设备配置等情况。广晟氢能总经理刘伟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氢能技术创新、产品应用以及市场拓展方面的成果与经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广晟氢能总经理刘伟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湾区氢走廊项目、固体氧化物电池的技术路线与国内外应用、氢燃料电池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粤港澳大湾区氢能产业促进会筹建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经理刘伟表示,未来广晟氢能将继续加大在氢燃料电池方面技术创新的投入,整合优势资源拓展氢能示范应用场景,加快形成氢能新质生产力,打造多元化的氢能产业协同发展平台,推动氢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省情中心调研组认为,广晟氢能是广东省布局氢能产业发展的重要企业,在氢能技术创新与应用、产业推动上,都有着重要的代表性。省情中心将以广晟氢能及相关重点企业为样本,持续调研广东氢能产业发展状况及需求,并于近期发布《广东氢能产业发展报告2024》,以共同推动氢能产业创新和生态健全,加快推进广东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展示了广晟氢能在氢能产业发展中的新风貌和实力,也为公司与政府之间的政策对接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广晟氢能将加大创新力度,推动氢能产业新质生产力的快速发展,为构建清洁、低碳、高效的能源体系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