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厚普股份透露氢能装备产业园项目(一期)最新进展

日期:2024-03-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2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厚普股份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厚普股份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透露了氢能装备产业园项目(一期)的最新进展。

据悉,厚普股份明确表示,氢能装备产业园项目(一期)一标段建设在正常推进中,预计2024年下半年投产。

据了解,2022年6月16日,厚普氢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在新都区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开工奠基。该产业园旨在西南地区打造一个国际领先的氢能装备产业集圈和氢能应用生态圈。

关于夏普股份:

厚普股份成立于2005年,是清洁能源加注装备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经过持续不断的战略升级及产业拓展,厚普股份业务已涵盖天然气/氢能加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集成;清洁能源领域及航空零部件领域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天然气和氢能源等相关工程的EPC;天然气能源贸易等。该公司于2013年布局氢能产业,2018年厚普氢能成立,正式开展氢能的加注业务。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