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宝马吴燕彦:已做氢能源车批量生产准备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20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氢能企业 氢能源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在近日举行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宝马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区政府和涉外事务吴彦燕发表了演讲。她透露,宝马已经开始准备批量生产氢能源车型。

过去一年里,宝马在中国交付了大约83万辆汽车,其中纯电动车型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38%。

在氢能源车型方面,宝马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首批iX5氢燃料电池车已于去年在中国进行了路试,展示了宝马在氢动力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这些车型的投入市场,将进一步推动氢能源汽车技术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环保、高效的出行选择。

除了产品技术的创新,宝马在充电设施建设方面也在不断努力。截至目前,宝马在全国已经建设了超过58万个公共充电桩,覆盖320多个城市。同时,宝马还启动了超级充电站项目,为客户提供更快捷、便利的充电体验。这些举措的推进,为智能电动汽车的推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加速了汽车行业向绿色出行的转变。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