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京光赴兰州公司开展慰问暨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4-03-19    来源:能建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9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建氢能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14日,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京光一行赴能建绿氢新能源(兰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公司)慰问一线职工。对他们为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鼓励,并召开了全体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京光详细了解兰州公司光伏、制氢氨项目建设进度及运维状况,并针对兰州公司工作现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把安全放在首位”的安全生产理念,全力做好兰州项目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项目建设零事故。二是要在保障生产安全的基础上,确保100MW光伏项目实现“330”全容量并网发电,做好后期市场运行及发电保供工作。同时对项目建设进行复盘,总结经验教训,为后期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做好化工可研评审,严格控制项目成本,破解项目建设瓶颈问题,尽快建成投产。要做好产业链延伸,确保产能有序释放,适应公司内外经济形势发展变化,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坚定不移把公司做强做大做优。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成良,相关部门和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慰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