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保时来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创新中心通过江苏常熟市级产创融合平台评审备案

日期:2024-03-18    来源:保时来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8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时来 碱性水电解制氢系统 氢能产业

保时来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创新中心通过2023年度常熟市级产创融合平台载体评审备案。

作为一家集先进材料工程研发中心和氢能装备关键部件制造供应链集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企业创新中心通过备案标志着其在行业内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受到了认可。

基于材料、机械制造和电化学等学科基础,保时来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创新中心一直致力于表面工程技术的创新应用。在绿氢电极产品开发和生产领域,该公司夯实了行业领先地位,同时积极拓展半导体制造和新能源等领域的表面工程技术应用场景。

目前,保时来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已成功量产雷尼镍电极1-5代产品,并在研发多种适用于不同工况的高电密、低能耗电极制造技术。这些系列产品在3000-6000A/m²@2.0V@80℃条件下能够稳定使用,而且公司的C、S、八代等系列电极产品突破了8000-10000A/m²@2.0V@80℃条件下催化剂涂层使用中的脱落等行业难题。公司的BSL1.0代电极产品是国内唯一通过DEKRA德凯认证的绿氢电极产品,这为其在绿氢电极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提供了权威认证。已向众多国内氢能开发龙头企业交付高性能、高品质的绿氢电极产品,并积极与市场头部企业展开科研合作,加快推进绿氢的平价使用进程。

公司始终将高性能、高品质作为追求目标,为用户提供全面、可靠的电极产品解决方案,促进氢能行业有序健康发展。通过常熟市级产创融合平台载体评审备案,保时来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创新中心将进一步扩大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影响力,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