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苏州治臻荣获江苏省常熟市企业人才中心认定!

日期:2024-03-14    来源:治臻新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4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州治臻 氢能行业 清洁能源

苏州治臻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下称苏州治臻)通过江苏省常熟市科技局审核,于2024年2月27日被认定为常熟市企业人才中心,标志着苏州治臻在企业人才培养建设方面获得认可!

企业人才中心简介

苏州治臻企业人才中心是以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纽带,与知名高校共同建设培养人才队伍的创新机构,鼓励行业权威学者及高等院校高端人才向企业聚集,实现氢能行业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关于苏州治臻

苏州治臻是由上海治臻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常熟市东南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总投资2.6亿元,占地50亩,全部建成后设计年产能达到1000万副以上,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金属双极板量产基地。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