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航天氢能公司获CNAS检验机构认可批准!

日期:2024-03-14    来源:航天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4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航天氢能 燃料电池测试台 氢能产业

喜  讯

航天氢能公司获CNAS检验机构认可批准

近日,航天氢能(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航天氢能)测试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批准,获得实验室认可证书,标志着测试中心已具备国家及国际认可的实验室管理水平和检测技术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国际水平的优质服务,可以出具具有行业公信力的权威报告。

航天氢能公司测试中心覆盖膜电极、双极板、单电池、电堆、系统等全系列性能检测。拥有粒度仪、有机元素分析仪、电堆泄漏检测装置、EIS电化学阻抗谱测试仪、电堆测试台、步入式环境仓、系统测试台等仪器设备160余台套;燃料电池测试台满足宽功率区间要求,其中燃料电池电堆测试台覆盖50W-200kW,燃料电池系统测试台覆盖10-150kW;拥有燃料电池综合测试能力,配备51m³步入式环境仓,具备-40℃~60℃、10%~90%RH环境适应性测试能力,同时可进行氢气利用率、系统散热量测量等开发测试;可在燃料电池及系统开发阶段为检测性能、优化设计、提高产品可靠性、降低总体成本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表明航天氢能公司测试中心已具备成熟的燃料电池业务检测能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测试中心将秉持公正性、保密性的基本工作原则,高标准、严要求,科学评估测试方法,严格执行作业标准,准确分析测试数据,助力国家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是对其他合格评定机构(认证机构、检验机构、检测实验室)进行认可的权威合格评定机构。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