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中油宝世顺公司顺利完成掺氢输气管生产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1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掺氢输气管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油宝世顺公司顺利完成掺氢输气管生产,标志着宝世顺公司新能源产品登上新台阶。

据悉,掺氢输气合同是该公司2023年输氢产品研发成功后的首个新能源产品订单,而此次顺利完成生产,也离不开工厂工艺技术人员的努力,才能最后高质量的完成了合同管生产。

据了解,氢能产业链中,氢的存储运输是连接氢气生产端与需求端的关键桥梁,深刻影响着氢能发展节奏及进程,是氢能能否实现大规模发展的重要影响因素之一。从长远来看,管道输氢是未来氢能大规模利用的必然发展趋势。、

氢能产业发展初期阶段,管道氢可由天然气管道掺氢来实现过渡。即利用已建设的天然气输配管网与基础设施进行天然气和氢气混合输送,也可经改造后输送纯氢,可实现低成本、规模化、连续性氢能供应。

关于中油宝世顺公司:

中油宝世顺是集高端油气输送管、新能源管材和技术服务三大主业于一体的现代化钢管制造服务型国企。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