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金通灵:氢燃料电池空压机已正式试用

日期:2024-03-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8
2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 金通灵 氢燃料电池乘用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金通灵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该公司生产的氢燃料电池空压机目前已正式试用,并已开展销售推广工作。

据悉,氢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是氢燃料电池的重要核心零部件,可配套各类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商用车。

据了解,金通灵的氢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是与瑞士CELEROTONAG公司联合开发的。双方最早在2019年12月签署《联合开发和合作合同》;2020年3月,金通灵宣称已完成对提供的首批样机的测试。如今,金通灵正在以全产业链方式对氢能领域展开全面布局。

关于金通灵:

金通灵具有研发、制造和管理的优势。在研发方面,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流体机械及压缩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技术中心;同时公司注重产学研合作,重视人才培养,设立金通灵学院促进产学融合,产品效率高于同行水平。在制造能力方面,公司专注于流体机械产品的加工、装配领域20多年,积累了独特的工艺控制手段和技术诀窍,同时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加工、检测设备,在软硬件设施配套上都有着自己的优势。在管理团队上,公司从成立以来作为民企奋斗到上市,拥有一支具有丰富行业经验、对流体机械领域精通的管理团队,同时具有了众多研发技术人员和核心骨干人员。离心式空压机已具备与英格索兰、阿特拉斯、西门子等相比的品牌竞争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