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内蒙一个风光制氢项目被废止

日期:2024-0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氢能汇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1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光制氢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近日,内蒙古能源局发布《关于全区新能源“再起底”第二阶段项目废止情况的公告》,一共有八个项目被废止,其中包括一个风光制氢项目,内蒙古腾格里60万千瓦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

这一项目在2023年1月被内蒙古能源局批复同意,其申报单位是内蒙古阿拉善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地点位于阿拉善盟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当时信息显示,项目总投资40.77亿元,计划建设40万千瓦风电、20万千瓦光伏、制氢能力达到20827吨/年。

原文如下:

关于全区新能源“再起底”第二阶段项目废止情况的公告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2023年11月起,自治区能源局组织开展了全区新能源项目“再起底”工作,围绕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分类施策,督促和指导各盟市和有关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同时全面实行市场化新能源项目“能进、能出”机制,企业可随时申报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也可随时申请废止已获批但难以推进的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避免无法实施的新能源项目圈占土地等资源。根据工作安排,现对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31日各盟市废止的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进行公告。

附件:公告废止项目清单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

2024年2月8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