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BMW iX5氢车试点车队在南非启动路试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18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汽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目前为止,宝马氢动力SUV的测试已经进行了一年的时间。近日,宝马集团南非公司与英美资源集团和沙索公司共同在南非启动了BMW iX5氢燃料电池汽车试点车队的首次试验。

据悉,宝马开发主管Jürgen Guldner表示,100辆采用氢燃料电池驱动的iX5 Hydrogen试验车队已经在世界各地行驶了近一年。尤其是中东,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对氢作为能源的兴趣显著增加。同时,Jürgen Guldner表示,相关基础设施的发展必须继续快速推进,而车辆在当前的开发阶段仍有工作要做。此外,宝马集团正准备在本10年后半段提供一系列产品。

事实上,宝马在汽车领域的重大转变中,正在将其重点转向氢燃料电池技术,而不是通常的主流电动汽车开发。对于宝马来说,氢燃料电池技术的车辆仅排放水蒸气,大大改善了其对环境的影响。此种情况下,宝马可能会逐步淘汰电动汽车,为氢动力汽车让路。

关于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知名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大品系,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端出行服务。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