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宝武镁业与氢枫能源就镁基固态储氢事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15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武镁业 氢能产业 镁基固态储氢设备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1月12日,氢枫(中国)与宝武镁业镁基固态储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当天,氢枫(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方沛军、宝武镁业董事长梅小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双方的合作,是在镁基固态储氢领域的一次重要布局,不仅有利于为相关产品的高质量、高效率、规模化生产奠定坚实基础;也有利于促进打造镁合金原料开采-使用-回收闭环,实现可持续发展。

未来,双方将会利用各自优势与资源,将在镁基固态储氢设备市场推广、应用场景落地等方面展开合作,加速规模化进程,推动市场销售,实现互利互赢。

氢枫(中国)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提供氢气制取、储存、运输和应用的跨产业链技术解决方案。作为国内早期进入氢能行业的先行者,公司形成了对氢能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独特的见解,不断推陈出新,在氢能跨产业链具有扎实的市场业绩和广泛的客户认可。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及前瞻性,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新技术的研发及产品转化。同时,该公司还拥有业内领先的大容量镁基固态储运氢技术及解决方案,为镁基固态储运氢商业化应用的先行者。

宝武镁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成立之初主要经营金属锶冶炼,后拓展到原镁、镁合金和铝合金加工业务。依托中国宝武在钢铁和先进材料业的前沿平台,宝武镁业已经成长为一家集矿业开采、有色金属冶炼及加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镁及镁合金产品的市场份额全球领先,形成了“白云石开采-原镁冶炼-镁合金熔炼-镁合金加工-镁合金回收”完整镁产业链。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