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鑫思创氢能参加2024鄂尔多斯市(常州)新能源专场招商恳谈会并上台签约

日期:2023-12-12    来源:鑫思创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12/12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鑫思创氢能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12月11日,以“‘常’聚暖城、共赢未来”为主题,“链”上暖城鄂尔多斯—2024鄂尔多斯市(常州)新能源专场招商恳谈会在江苏常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出席并致辞。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胡瑞芬出席,自治区能源局总工程师康世崴致辞。副市长邬建勋主持。

会上,发布了鄂尔多斯市工业制造业领域重点产业链全景图,7个旗区、园区签署了7个新能源合作项目,鑫思创氢能的“风光氢储车”一体化项目成功入选并与鄂托克旗签约。

鑫思创氢能代表上台签约

杜汇良市长表示,鄂尔多斯地下有煤气,地上有风光,拥有无可比拟的“绿电”优势。未来,鄂尔多斯将立足地区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与广大企业共同落实“双碳”战略,实现双向赋能、联动发展,共同致力于全领域推动绿色低碳转型,提高新能源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产业集群。同时,将不断完善政策支持体系,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企业来鄂尔多斯投资兴业,共同推动地区经济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照片

此次签约是鑫思创氢能发展领域布局的重要一步,也是鄂尔多斯市及鄂托克旗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具体行动。我们期待着未来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壮大,为建设绿色、可持续的未来社会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