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HevenDrones推出氢动力复合无人机 采用碳纤维机身

日期:2023-12-12    来源: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国际氢能网

2023
12/12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 无人机 氢能源

H2D200系列建立在该公司H100平台的成功基础上,通过环境清洁系统提供扩展的射程和有效载荷。

图片来源:Carolyn Cole/洛杉矶时报/盖蒂图片社

HevenDrones(摩纳哥,以色列)推出了H2D200系列,这是一款利用氢气动力的无人机。新系列H2D200和H2D250采用碳纤维机身,以HevenDrones的H100无人机的成功为基础。

氢凭借其能量密度和环境效益,使该公司能够突破无人机性能的极限。据报道,H2D200设计可携带重达4.5公斤(10磅)的有效载荷,这代表着续航能力和精度的重大飞跃。它的航程可达510公里,飞行时间延长至4小时,为小型有效载荷无人机树立了新标准,同时保持了精确悬停的能力。

或者,H2D250专为高达10公斤(22磅)的更大有效载荷而设计,在不牺牲悬停能力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750公里,运行时间长达8小时。这种更大的有效载荷容量为无数应用打开了大门,包括需要多次交付的先进后勤任务。

HevenDrones首席执行官Bentzion Levinson表示:“我们正处于无人机行业的关键时刻。”。新系列在最近的摩纳哥氢能论坛上公布。“H2D200系列不仅代表着无人机技术的飞跃,也证明了我们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的全部力量和潜力在空中构建更智能的生态系统。”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