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船派瑞氢能与瑞典Metacon签署重整制氢技术许可协议!

日期:2023-11-29    来源:氢新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3
11/29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制氢技术

总部位于瑞典的metacon与中船PERIC氢能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的谅解备忘录(MoU)双方约定了一项制造和销售协议,赋予PERIC为中国市场制造和销售metacon基于重整技术的HHG系统的权利。

metacon 的 HHG 系统允许从沼气、乙醇和氨等非电力来源生产氢气。2022 年 11 月,该公司与德国一家污水处理厂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展示该技术。

希望如果能够达成最终协议,metacon将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而无需投资自己在中国的制造能力。然而,通过谅解备忘录,这家瑞典公司保留制造和交付系统的权利,PERIC将在中国进行组装。

metacon首席执行官兼总裁Christer Wikner表示:“通过这份谅解备忘录,metacon朝着能够达成一项开创性协议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该协议将进入世界上最大的氢市场,该市场比欧洲市场大几倍,也是非中国供应商难以进入的市场。

PERIC 首席执行官 Yuguan Zhang 补充道:“我们看到了 metacon 的重整系统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机遇。PERIC在制氢和纯化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是世界上最好的生产设施之一。

这并不是 metacon 和 PERIC 第一次在氢能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去年(2022 年)3 月,两家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metacon 将其加氢站供应给 PERIC 在欧洲各地分销。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