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传日本和韩国将共同投资开发氨氢燃料供应

日期:2023-11-13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氢能网

2023
11/13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氨氢燃料供应

智通财经获悉,据报道,日本和韩国将共同投资和开发氨和氢供应项目,两国正着眼于向更清洁的能源过渡的下一代燃料。报道称,政府支持的金融机构将帮助两国企业为中东等地区的海外项目筹集资金。据悉,这两国将展开合作,利用各自谈判燃料价格的能力。

这两国正在寻求将氨和氢作为一种工具,使钢铁和水泥等难以减排的行业脱碳。日本电力生产商正计划在电厂中将氨和氢与煤和天然气共烧发电,但批评人士指出,这项技术仍将成本高昂,而且无法遏制足够的排放。

报道称,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和韩国首相尹锡悦将于1 1月17日访问美国参加亚太经合组织论坛期间宣布这一名为“氢氨全球价值链”的计划。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