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Solaris获欧洲氢能燃料电池公交最大订单:意大利博洛尼亚订购130辆氢能公交

日期:2023-09-14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氢能网

2023
09/14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氢能公交 欧洲氢能

Solaris获意大利博洛尼亚市政公共交通运营商TPER供应130辆Urbino 12型氢能动力公交车。这是欧洲最大的氢能燃料电池公交车订单之一。

该项目于2023年3月发布。TPER选定德国集团Wolftank为TPH2的运营合作伙伴。双方将为公交车打造综合的氢燃料加注系统。

Solaris计划2024年前交付37辆氢能动力公交,其余车辆在2025-2026年间交付。Solaris公司还有可能拓展另外140辆氢能公交订单。

该批氢能公交的采购获得Next Generation EU资金支持,其中,127辆氢能公交的基准价格为7620万欧元。TPER表示还可利用其它资金来源,如意大利National Strategic Plan for Sustainable Mobility。

Solaris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6年的Solaris公司总部位于波兰,是专注于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的生产商。公司生产各类公交车、电动公交车、有轨电车和铰接式公交车等交通工具。是欧洲领先的电动公共交通工具制造商之一。

Solaris公司以创新和环保为核心,致力于推动绿色、环保和可持续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Solaris公司的电动和氢能动力公交车以及有轨电车在减少城市空气污染和碳排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