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佛吉亚将部分商用车业务剥离出售给康明斯,重新专注于轻型车辆排放系统和氢动力计划

日期:2023-05-25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氢能网

2023
05/25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解决方案 氢路线图 佛吉亚

双方排他性谈判阶段过后,FORVIA集团旗下的佛吉亚与康明斯签署了一份股份和资产购置协议,根据协议,佛吉亚将在最终技术调整后以1.42亿欧元的企业价值将其在欧洲和美国的部分商用车尾气后处理业务出售给康明斯。

根据协议,佛吉亚将位于荷兰鲁尔蒙德和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的两家制造工厂及其相关业务活动转让给康明斯。

相关转让将使得这些工厂及其员工整合到康明斯的全球业务中,确保其长期生存能力。这使佛吉亚能够将重心更专注于其在轻型汽车超低排放系统和氢路线图方面的相关活动。

佛吉亚在其他地区(尤其是中国和印度)的商用车尾气后处理领域的业务将继续进行。

佛吉亚首席执行官Patrick Koller对此表示:“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签署的这项协议将部分工厂及其业务转移给康明斯这家值得信赖的发动机制造商,对于工厂的长期生存能力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我相信我们的员工和业务将在康明斯的所有权下继续取得成功。此次转让使佛吉亚能够更专注于其在超低排放和零排放市场及氢能解决方案中的领导地位。此次交易的收益将并入FORVIA到2023年底的10亿欧元资产处置计划中,这也是其Power25计划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