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标 | 6920万被这两家氢能企业瓜分!最低中标单价830万!

日期:2023-05-23    来源:国际能源网/氢能汇

国际氢能网

2023
05/23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解水制氢 阳光电源 隆基氢能

近日,大连市洁净能源集团海水制氢一体化项目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采购中标结果公示,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隆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摘得4套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标的。中标价格分别为3320万元和3600万元。单价分别为830万元和900万元。

本次招标人为大连洁净能源集团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接中标通知书后110个日历日内将其中2台设备供货到招标方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完毕接中标通知书后140个日历日内将剩余2台设备供货到招标方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完毕。

项目招标公告是在4月5公布的,项目分为两个标段,每个标段采购4台电解槽及附属设施,两标段兼投不兼中,中标单位需提供满足技术规范要求的电解水制氢设备、气液分离设备、氢气纯化设备及其附属设施,负责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卸货、安装、调试、验收、供货范围内特种设备报检等相关事宜,并提供所有相关技术资料。

近期两家公司的中标信息还包括:

4月,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水电解制氢设备招标公布了结果,隆基氢能以10470 万中标15套电解水制氢设备标的,阳光电源以8986.29 万中标12套电解水制氢设备标的。

3月14日,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深能北方光伏制氢项目公示了制氢设备采购安装中标结果。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独中9套电解水制氢设备标的,价格8978.3900 万元。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