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回弹率将高达70%!氟达氢能推出新型碱性密封垫片

日期:2023-03-30    来源:氟达氢能、势银氢链

国际氢能网

2023
03/30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氟达氢能 碱性电解制氢 电解水制氢

3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上,氟达氢能源科技(镇江)有限公司(简称“氟达氢能”)面向全球发布最新研究产品——新型碱性密封垫片。该垫片作为ALK Fulon 690系列,在提高回弹和降低泄露率上实现了巨大的进步。据了解,氟达氢能生产的新型碱性密封垫片回弹率将高达70%,泄漏率下降到20%,氟达以全新设计、技术引领市场。

图源氟达氢能

根据氟达氢能,新型碱性密封垫片作为最新产品,优势突出——

拥有卓越的耐高温高压、耐腐蚀性;

良好的压缩性和回弹性;

较低的蠕变和应力松弛率;

良好的绝缘性和密封性。

研发至今已得到全球ALK、PEM、炼油、石化、航天以及军工等行业高温高压耐腐蚀领域的广泛应用。其中Fulon  690系列专为ALK(碱性电解制氢)和PEM(质子交换膜制氢)的高温高压密封设计,它们已经在全球市场范围内占有率达70%的ALK、PEM工况中得到非常成功的应用。

氟达氢能制造的密封垫片材料硬度较大,压缩回弹性能良好,抗蠕变松弛性能优,性能数据对比分析如下图所示。

图源氟达氢能

此外,氟达氢能制造的密封垫片表面洁净平整,边缘整齐,一致性好,技术要求对比分析如下所示。

图源氟达氢能

氟达氢能源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下称“氟达氢能”)为福达旗下全资子公司,拥有20年专业研发ALK、PEM电解水制氢复合密封垫片系统与非金属极框设计、生产、安装的经验。作为少数布局碱性电解槽关键部材企业之一,氟达氢能正加速其在电解水制氢市场的布局。

目前,氟达氢能在电解水制氢的产品包括密封垫片、塑料极框,均可用于碱性、PEM、AEM电解水制氢市场,其客户包括考克利尔竞立、隆基氢能、中船718所、天津大陆、中国石油化工科学院等国内知名企业。

氟达氢能产品以聚四氟乙烯为基材,拥有卓越的耐高温高压、耐腐蚀性;良好的压缩性和回弹性;较低的蠕变和应力松弛率;良好的绝缘性和密封性。同时,在压机上,氟达氢能采用进口10000吨意大利SACMI压机。至今,氟达氢能产品已得到全球ALK、PEM、炼油、石化、航天以及军工等行业高温高压耐腐蚀领域的广泛应用。

氟达氢能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在PEM密封市场占有率达90%,碱性密封市场占有率达80%。另外,公司2万平方ALK、PEM密封垫片与塑料极框半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7月前可以建设完成,设计产能可供5GW 电解槽密封产品需求,年生产密封垫片30万片。

氟达氢能新的流水线的建成将进一步降低电解槽的成本和运输费用,进一步降低绿氢价格。在工艺和精密性上,氟达氢能不断实现突破。据预测,我国电解槽出货量将继续大幅增加,市场前景广阔。未来,氟达氢能将凭借更加物美价廉的产品,进一步助力我国氢能产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